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建设局:省招标办来常调研标后评估试点工作

发布日期:2017-12-2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25日,省招标办有关领导专程来我市调研工程评标后评估试点工作,并听取了我市市区两级建设及公共资源交易等部门相关人员的工作汇报。

    根据《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开展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评标后评估试点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要求,我市作为省标后评估试点城市之一,已先后在市区两级完成3个工程的标后评估工作。我市向调研组汇报了前阶段标后评估试点工作的整体情况,并就经费保障、评委抽取、评估办法、结果运用等方面与调研组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省招标办有关领导听取汇报后,对我市的标后评估试点工作表示肯定,对提出的一些建议和意见表示感谢。下一步,省招标办将根据试点地区的工作成果,并结合相关部门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标后评估相关政策文件,为明年在全省全面实行标后评估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