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 正文

丁纯在武进区检查考核时强调:全面从严治党 推动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18-12-0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5日上午,市长丁纯赴武进区开展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优化政治生态情况检查考核。在武进区党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述廉述法述意识形态会议上,丁纯要求武进区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意识,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丁纯指出,今年以来,武进区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认真履职尽责,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明显成效;全面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思路清晰、措施有力,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新进展。
  丁纯指出,武进作为全市最大、最重要的板块,要保持定力、坚定信心、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始终以“在全市挑大梁、在全省当先行、在全国占前位”的发展追求,积极抢抓机遇,勇于争先进位,努力在深化改革开放、强化创新驱动、加强生态保护、增进民生福祉、打好“三大攻坚战”等方面取得新突破。全区各级党委(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地生根,一级抓一级,一级带着一级干。既要牵住“牛鼻子”,强化正向明责,把责任要求具体化、项目化,让大家知道该干什么、怎么干;也要扬起“牛鞭子”,强化反向问责,突出对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管党治党不严不实、“四风”和腐败问题多发频发、巡视巡察整改不落实等问题进行问责,唤醒责任意识、倒逼责任落实。
  丁纯强调,为营造更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今年市委出台了专门文件。武进区各级党委(党组)和党员干部,要按照全面从严治党优化政治生态新要求,做到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以高度政治自觉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切实做到“五个更加”。即突出政治建设,更加注重维护党的全面领导;始终高举旗帜,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立破并举,更加注重提升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凝聚力和引领力;深化作风建设,更加注重服务全市改革发展大局;强化标本兼治,更加注重巩固发展反腐败压倒性态势。
  会议上,李林代表武进区委、戴士福代表武进区政府、徐萍代表武进区纪委,分别汇报了有关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