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领导走访慰问高温一线职工

发布日期:2018-07-3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连日来,常州持续晴热高温,给一线职工带来很大考验。7月30日下午,市委书记汪泉、市长丁纯分别带队深入基层一线,走访慰问坚守一线的全市各行各业职工,感谢他们为城市发展和民生保障作出的贡献,要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企业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加大关心一线职工的力度,因地制宜做好各项保障工作,更好保证市民群众正常生活、维护城市安全有序运行。


  汪泉一行在新北交警大队三井中队巾帼岗慰问执勤交警。陈暐 摄


  丁纯一行在龙江路垃圾中转站慰问环卫工人。张海韵 摄

  市领导汪泉、俞志平、蒋自平、常和平一行,首先前往常州市文化广场项目建设现场,向冒着酷暑辛勤工作的施工人员表示慰问,感谢他们为提升城市功能,打造高品质城市作出的努力。文化广场项目二期工程正在加紧建设中,目前单体主体已封顶,幕墙单位进场施工。汪泉希望各项目部合理安排施工时间,既要保质保量完成工程任务,也要为一线人员营造良好工作环境。高温季节,消防官兵加强备战,守护城市安全。在泰山路消防中队,汪泉详细了解指挥调度、消防设备等情况,希望全体消防官兵继续发扬顽强作战的精神,忠于使命,全力维护好人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切实为常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夏季生活垃圾清运量明显增加,环卫工人每天工作时间有所延长。在常州新环环卫有限公司汉江路清扫保洁班组,汪泉说,高温季节,环卫工人的工作量更加繁重,各有关部门要把防暑降温工作落到实处,在保障城市市容环境整洁的同时,确保环卫工人健康和安全,同时全社会要给予“城市美容师”更多尊重,自觉维护城市优美环境,为打造精美常州多作贡献。汪泉一行还先后前往永祺(常州)车业股份有限公司、新北交警大队三井中队巾帼岗等地,慰问一线职工。
  市领导丁纯、白云萍、梁一波、何玉清和市政府秘书长杭勇一行,走访了江苏昊邦智能控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希望企业在加快创新发展的同时,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和防暑降温工作。在钟楼公交中心站,丁纯向公交驾驶员们表示慰问,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为市民出行提供方便。在轨道交通2号线青枫公园站,丁纯要求施工单位注意劳逸结合,合理安排工人们的作息时间,确保施工安全。在龙江路生活垃圾转运站,市领导叮嘱环卫工人保重身体、注意休息。市领导还来到常州供电公司电力调度中心,感谢全市电力职工的奉献,希望做好迎峰度夏工作,全力保障城市运行安全和市民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