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武进区预计2018年将举办赛事和活动超300项

发布日期:2018-01-2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22日从武进体育局获悉,最新统计数据表明,武进去年各级体育社团共组织各类赛事活动200多项,直接参与人数超5万人。预计2018年将举办赛事和活动超300项。
  截至目前,武进已有31家单项体育社团和9家体育类民办非企业。通过近几年的探索,武进现已形成“政府主导、第三方筹资,社团承办”的社团办赛新模式。过去一年,该区体育总会积极组织、鼓励协会举办和参加各级体育部门的各类体育赛事200多项,获得企业赞助超过800万元。区体育总会对各体育社团评估扶持、办赛、参赛、奖励的政府购买服务资金也超过了90万元。
  2018年,该区体育总会将继续推动体育协会“社会化、实体化、规范化”建设,引导有条件的协会逐步发展和建设实体俱乐部和体育产业公司,提高项目普及和技术水平。全年预计将举办区篮球超级联赛、区羽林争霸赛、区自行车黄金联赛等赛事和活动超300项,发挥社团全民健身主力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