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城管局:常州市环卫人在“2017寻找最美环卫人表彰活动”中获得多项荣誉

发布日期:2017-11-1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近日,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下发了《关于发布2017寻找最美环卫人表彰活动评选结果的公告》(中环卫函〔2017〕79号),常州市多名环卫人榜上有名,分别获得“优秀一线工作者”、“优秀企业工作者”、“优秀行业管理者”、“优秀科研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2017寻找最美环卫人表彰活动”是由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和光明网联合主办,活动目的是为了树立行业人物榜样,促进行业和谐发展,为建设生态文明、构建美丽中国作出贡献。在此次表彰活动中,常州市生活废弃物处理中心王晓雄、溧阳市环境卫生管理中心鲍国慎等共15人荣获“优秀一线工作者”称号;常州市环球环卫服务有限公司蒋婷、常州弘昌环卫服务有限公司徐红珍等共3人荣获“优秀企业工作者”称号;常州市环境卫生管理处王炳伟、新北区环境卫生管理处耿华等共3人荣获“优秀行业管理者”称号;溧阳市环境卫生管理中心朱平荣获“优秀科研工作者”称号。此次上榜的人员都是我市环卫行业内爱岗敬业、尽职尽责、具有代表性的环卫人,他们在净化环境、美化城市中发挥了典型的带动力量和辐射作用。

一直以来,全市广大环卫人牢固树立家园意识,以“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为己任,兢兢业业、无私奉献,在全国文明城市、中国人居环境奖迎检等多项工作中做出了积极贡献。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基础上分两步走,在本世纪中叶,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美丽中国,顺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待,为改善城市环境明确了新的更高要求,也为环卫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全市广大环卫人将继续继承和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传统,用辛勤的劳动和汗水,在推进“两聚一高”新征程、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中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