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教育局:常州市举行第八届职业学校创业能力大赛

发布日期:2017-11-0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1日,由常州市教育局、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常州市委主办的常州市第八届职业学校创业能力大赛在武进中专校隆重举行。

2017年常州市职业学校创业能力大赛于今年9月启动,经过各校初赛评审选拔,共有12个参赛学校的36个参赛项目团队脱颖而出,进入本次现场答辩。本次创业能力大赛现场陈述答辩评比共设置有创业计划竞赛中职组、高职组,创业实践挑战竞赛在校生组和毕业生组两个项目四个组别。其中创业计划竞赛高职组的竞争最为激烈,有16个项目进行角逐。现场答辩流程分为现场陈述、评委提问、选手回答及评委点评四部分。

本次创业大赛入围的项目将在12月上旬参加江苏省创业大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