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2017常州“康养+”产业推介会在南京开幕

发布日期:2017-09-1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9日,由市政府和省民政厅联合主办的“龙城智造·福祉之光”2017常州“康养+”产业推介会在南京开幕。省民政厅厅长、党组书记侯学元和市长丁纯等共同为推介会启幕。
  丁纯在致辞中说,常州市高度重视发展优质养老服务业,并不断加大政策支持力度,积极把服务“夕阳人群”的康养产业变成“朝阳产业”。
  市民政局在会上作产业推介。
  副市长许峥、市政府秘书长杭勇出席推介会。
  会上,6个合作项目签约,将落户常州。它们是河海国际养老产品展示体验中心、朗诗养老服务社区、鑫海大厦、乐汇老居家养老服务网络建设、枝秀五位一体养老服务体系建设、中央艺术公园等。
  推介会集中展示了常州市7大特色康养产业发展板块。
  现场展示了常州企业研发生产或引进的“养老神器”300多类3000多件。其中包括,一台神奇的轮椅可以让行动不便的老人轻松上下楼梯;一套橱柜,只要轻触按键,就可以在50-110厘米的高度范围内自由升降;一套VR设备,老年人穿戴后可以通过电脑屏幕逛虚拟超市、虚拟花园。
  目前,常州市拥有医疗器械康复辅具生产企业400余家,年销售100多亿元,生产康复辅具产品品类4000余种,已占全球康复辅具产品品类五分之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