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数据 >> 正文

常州市钟楼区圆满完成2019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确保2019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工作能够如期、规范完成,钟楼区委编办高度重视并坚决贯彻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认真谋划,精心部署,主动作为,优化服务,圆满完成了2019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截至目前,全区178家事业单位均已完成年度报告公示工作,公示率为100%。
  一是提前谋划,精心部署。年初下发了《关于做好2019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公示工作的通知》和填报说明,明确年报工作的重要性,对年度报告报送的要求、时限、程序及提交材料等做出具体要求。
  二是主动作为,落实责任。2019年新会计制度执行致使大量法人单位净资产骤降,针对年度报告报送中出现的“净资产年末结余数未满足开办资金”等问题,认真落实主体责任,要求事业单位按规定作出说明,强化对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的监管力度。
  三是加强沟通,优化服务。主动对接教育、卫生等大系统,一方面就法人变更登记、年度报告方面的常见共性问题,与举办单位共同梳理,提前准备好电子文档,提供给有需要的下属事业单位;另一方面用好QQ群等联络工具,线上指导各单位修改报告,确保法人年度报告工作“不见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