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丁纯:加快产业转型升级 持续推进民生改善

发布日期:2018-10-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28日,市长丁纯赴武进区洛阳镇和横山桥镇调研时强调,要全面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持续推进民生改善。市政府秘书长杭勇参加调研。
  江苏洛凯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高低压配电电器关键部附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去年在上交所A股主板上市,目前正在积极推进新项目建设。江苏日盈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汽车洗涤系统产品、汽车精密注塑件及小线束、汽车电子传感器等汽车零部件及摩托车线束等摩托车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去年也在上交所挂牌上市。丁纯走进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两家企业生产运营和产品研发等情况,鼓励企业加大科技研发和产品创新力度,并充分利用资本市场加快做大做强。
  洛阳镇岑村村围绕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乡村升级版,高标准建设村级公共服务中心,建成村民综合运动中心。横山桥镇五一村以富民强村为目标,以村庄整治建设为抓手,加快推进基础设施提升、公共服务配套和农村产业发展,全面营造生态宜居的人文环境。丁纯鼓励两个村以基层党建引领推动乡村振兴,创新举措,不断壮大集体经济,造福村民。同时进一步完善村民自治机制,调动大家积极性,共同参与美丽乡村建设。
  丁纯还走访了常州同泰高导新材料有限公司、洛阳初级中学、横山桥山水新苑安置小区和江苏江南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他指出,要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着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通过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的发展,引领实现产业智慧化、智慧产业化、跨界融合化和品牌高端化,进一步提高核心竞争力和市场话语权。同时,要围绕生态文明和特色强镇建设,加快补齐短板,着力破解难题,让发展成果体现在改善民生上,发展成效转化为“幸福指数”,发展红利惠及广大百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