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侨 办:巴中经贸交流中心侨领来常州访问

发布日期:2018-03-1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16日上午,巴西巴中经贸交流中心董事长方激女士、办公室主任许建先生一行到访常州,市侨办主任陈建新、副主任汤建忠、市教育局国际交流处吉处长等接待了方激一行。

方激董事长介绍了巴中经贸交流中心在推动巴中经贸科技和文化交流与合作等方面的活动开展情况,并重点介绍了为推动青少年足球国际交流所做的足球外教输出和足球游学项目。

2016年,在省教育厅和巴中经贸交流中心的合作下,两位巴西足球外教到常州北郊和田家炳高中进行短期执教。此次方董事长来访,是对此项目成效及问题进行调研,下一步与常州市相关学校开展合作进行了广泛探讨。

陈建新主任对方董事长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感谢她为常州带来了这么优秀的足球教练。欢迎方董事长常来常州,加强联络,为促进常州与巴西的交流与合作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