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交通局:省交通运输厅厅长陆永泉来常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17-12-1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13日,省交通运输厅厅长陆永泉带队调研常州交通运输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佳中、副市长史志军陪同视察。

上午,陆厅长一行现场视察查看了232省道常州经开区段快速化改造项目、京杭运河戚墅堰段环境整治工作、国家ITS中心智能驾驶及智能交通产业研究院。

下午,省厅部分市县交通运输局长座谈会在常召开。陆厅长认真听取了南京、常州、苏州、南通、扬州、徐州、宿迁及连云港8市交通运输局的汇报,并询问了县级交通运输局在工作中遇到困难和需求。陆厅长表示听完汇报后深受启发,并提出如何制定明年工作目标、如何打造特色品牌、如何开展各级规划、如何创新科技展望未来、如何制定法律法规培养人才、如何平稳过渡机构改革、如何开展行业党建等7个方面的问题,要求大家集思广益、集聚智慧,为推进江苏省“交通强省”出谋划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