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天宁区:天宁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被评为 “原国有土地权利人改造再开发”典型案例

发布日期:2018-11-0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6日,自然资源部发布《关于城镇低效用地再开发工作推进情况的通报》,对各地城镇低效用地再开发的总体情况、主要成效和存在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公布了5种不同类型共12个城镇低效用地再开发的典型案例。天宁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被选为“原国有土地权利人改造再开发”类型的典型案例之一。
  天宁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前身为常州曼淇威有限公司工业旧厂区。
  为有效利用这些旧厂房,常州市天宁区经济开发区在与曼淇威协商后,将该厂区土地及地上建筑整体收租,租期十年。
  在改造过程中,坚持“土地使用性质不变、建筑物产权不变、主建筑风格不变”的原则,保留建筑基本结构,根据新的用途,对其进行必要的改造、修补、装饰,扩大实际可利用建筑面积。并在此基础上,建立了天宁区文化创意产业园,重点发展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电子商务、动漫游戏文化艺术等产业,有效提高了土地利用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