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兴化商会成立

发布日期:2017-12-1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9日,常州武进区兴化商会正式成立,为武进与兴化的经济对接搭建了桥梁,进一步助推两地开展好经贸合作与交流。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杨国成参加成立仪式。
  兴化市位于长江三角洲沿江经济带,历史悠久、人文荟萃,曾涌现出古典文学巨著《水浒传》作者施耐庵、清代画派“扬州八怪”中的代表人物郑板桥等闻名遐迩的文化名人。当前,在武进区创办企业、经商、务工的兴化籍人士已有数千人,涵盖电子、房地产开发配套、建筑、材料、机械仪器制造、餐饮食品、装饰装潢、环保、商贸等多个领域,成为推动武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也成为联结两地交流的重要纽带。
  杨国成指出,要立足两地,共谋发展,促进两地交流合作。希望兴化籍企业家能够相聚武进、扎根武进,放心发展,安心创业,创成大业。要优势互补,促进双赢,发挥商会纽带作用。要把异地商会作为推动武进区经济发展的一个有效抓手、党和政府联系和管理非公有制企业的一个有力帮手、促进武进区改革开放的一个强劲推手。要强化建设,增强合力,同心同德创造辉煌。武进与兴化地缘相近、人缘相亲,两地合作频繁,且前景广阔。希望在武进的兴化籍企业家能够充分利用商会这一平台,坚持诚信经营,顺势而为,争做仁商、义商、智商、信商,把武进区兴化商会真正办成具有吸引力、感召力和凝聚力的会员之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