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常州市政府与南医大召开工作推进会
深化校地战略合作 提升城市功能品质
发布日期: 2023-05-30   字号:〖

  5月29日,市政府与南京医科大学共同召开工作推进会,深化校地战略合作,加快推动新时代常州医学事业、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南医大建设“双一流”、高水平大学,进一步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和民生幸福指数。市长盛蕾、南京医科大学校长胡志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盛蕾指出,优质医学教育资源和医疗资源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推进“健康常州”建设的关键。南京医科大学师资力量雄厚、科研能力突出,医学专业和学科建设走在全国前列,与常州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去年以来,以南医大常州医学中心签约落地为标志,校地合作进入快车道。希望双方持续深化高度互信、高点谋划、高位统筹、高效推进的工作机制,进一步凝聚各方力量,在优秀人才引育、科研平台搭建、重点学科建设等方面,不断巩固合作成果、创新合作模式、拓展合作领域,实现共赢发展。
  胡志斌表示,常州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为深化校地战略合作提供了更加广阔的空间。南医大将充分发挥在医院管理、人才培育以及学科建设等方面的优势,与常州开展更加深入务实的合作,打造校地联动合作与医教研产融合的新高地、新标杆,为常州持续提升城市能级作出更多贡献。
  副市长徐华勤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