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体育局:省运会山地自行车操金霖夺冠

发布日期:2022-06-2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青少年部自行车(公路、山地)比赛在泰州医药高新区(高港区)启幕。该项目的比赛将从6月27日持续至29日,来自全省各地市的10支代表队、189名运动员参加,15-16岁组、17-18岁组的运动员们将在6个山地项目、10个公路项目上展开激烈争夺。市体育局运动学校自行车队的26名运动员代表常州参赛。

6月27日进行的是山地自行车比赛,山地赛道总长度约5.26公里。在下午进行的15-16岁组男子山地越野赛上,操金霖脱颖而出,以01:04:44.178的成绩夺金,这也是运动学校为常州代表团夺得的第三金。本届省运会操金霖表现不俗,此前他已在小轮车比赛中获得2块银牌。

此外,自行车队还在15-16岁组、17-18岁组男女混合团体赛上获得2块铜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