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食品药品 >> 正文

常州市钟楼区2021年2月食品安全抽检信息

发布日期:2021-03-3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按照《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常州市2021年食品安全抽检工作意见>的通知》《关于印发<钟楼区2021年度食品安全抽检工作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的要求,现公布钟楼区组织开展食品安全抽检的相关信息。
  按照常州市2021年每千人6批次的抽检任务,全年目标任务3720批次,截至2月底共完成食品抽检1019批次,占全年计划的27.39%。流通环节抽检了547个批次,食用农产品178批次,淀粉及淀粉制品27批次,方便食品14批次,水果制品5批次,调味品63批次,蜂产品4批次,酒类30批次,粮食加工品53批次,肉制品51批次,食糖18批次,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24批次,薯类和膨化食品37批次,饮料43批次;餐饮环节抽检了355批次,餐饮食品129批次,淀粉及淀粉制品18批次,豆制品19批次,食糖19批次,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17批次,蔬菜制品92批次,水果制品13批次,调味品48批次;粮食环节117批次,粮食加工品83批次,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34批次;2月份共抽检食品及相关产品 215批次。共计发现不合格食品9批次,均为流通环节食用农产品。钟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已依法对不合格食品及其所涉及的单位开展调查处理,并督促相关单位进行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