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齐家滨会见工商银行江苏省分行高层

发布日期:2020-07-2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23日下午,市委书记齐家滨在市行政中心会见工商银行江苏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谢泰峰一行。
  齐家滨对工商银行江苏省分行多年来为常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常州产业基础雄厚,企业家创新能力强,长期以来,工商银行常州分行非常关注、支持地方实体经济发展,存贷款业务位列常州银行业金融机构前列,为常州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当前,常州正在加快新基建发展,助推互联网新经济提速,以数字经济赋能产业转型升级。同时,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机遇,进一步推进产城融合,为企业发展搭建更好平台。希望工商银行江苏省分行一如既往关心常州发展,在“五大明星城”建设中给予更多的金融支持。常州市委、市政府将持续优化金融服务环境,全力支持工商银行常州分行各项业务发展。
  谢泰峰表示,近年来,工商银行常州分行加大对实体经济的信贷投放力度,各项存贷款年均增速保持在7%以上,进入快速发展增长期。这充分说明常州聚力创新驱动,引领产业发展,也为金融行业提供了良好的市场环境。地方经济兴,银行才能强。工商银行江苏省分行将跟上常州发展步伐,主动作为,更多支持常州重大项目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
  市领导方国强、梁一波会见时在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