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妇 联:举行常州市女性社会组织发展公益联盟启动仪式暨2017年公益项目洽谈会

发布日期:2017-05-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5月18日,市妇联在市行政中心举行常州市女性社会组织发展公益联盟启动仪式暨2017年公益项目洽谈会,市妇联主席周广菊、市妇儿工委办主任褚文霞、市民政局副调研员高明出席活动并为公益联盟成员单位代表授牌。市妇联副主席于巧锡主持会议。

常州市女性社会组织发展公益联盟是由市妇联牵头,由从事社会公益的非营利性女性社会组织、爱心单位(个人)、专业社工专家团队组成的公益服务平台。联盟的核心是:本着自愿、协作、真诚、奉献的精神,将优质公益产品与社会需求进行对接,促进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女性社会组织、社会志愿者的正向互动,提供资金、资源、资讯等方面的支持,共同促进女性社会组织和公益事业的发展,为我市妇女儿童和家庭提供更多优质的服务。经过前期的公开招募,目前已有19家爱心单位、2家专家团队和19家女性社会组织申请加入了公益联盟。

会上,周广菊主席在讲话中说:公益联盟的成立,不仅使我市女性社会组织的发展驶入快车道,并将对我市妇女儿童事业的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同时她希望名成员单位充分发挥公益联盟的平台作用,加强成员单位间的合作联动,积极打造公益品牌,用公益之心和专业之能共同构建公益服务新格局。

在公益项目洽谈会中,40家女性社会组织到场并以演讲的形式进行了公益服务项目路演展示,5位专家对项目进行了评审,有18家爱心单位现场达成了购买26个公益服务项目的意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