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费高云走访慰问市城管环卫职工 送上春节祝福

发布日期:2017-01-2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26日下午,市长费高云走访慰问城管部门一线职工,检查城市环境卫生工作。
  费高云一行首先来到横兴弄生活垃圾转运站,与环卫工人代表一一握手,亲切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当了解到不少环卫工人已多年没有回老家过春节时,费高云对他们作出的无私奉献表示崇高敬意,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随后,费高云又来到桃园路,现场察看了环卫机械化清扫保洁,并慰问保洁工人。当得知为提高常州市城市道路环卫机械化作业率,提升主次干道精细化保洁度,各环卫作业单位专门新增了小型道板高压冲洗车时,费高云大为赞赏,并希望环卫部门要从百姓关切、改善环境质量、提高城市管理水平角度出发,把城市环境卫生管理得更细、更精、更好。同时,他还要求有关部门切实关心环卫工人的工作和生活,营造全社会关心环卫工人、尊重环卫工人劳动成果、理解和支持环卫工作的良好氛围。
  在天宁寺门口,费高云看望慰问了城管综合执法队员,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费高云说,常州城市长效综合管理工作在全省乃至全国都有一定知名度,市民对常州城管工作也是满意的,这与城管队员的辛勤努力分不开。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城管环卫部门职工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创造整洁美观的市容市貌再作贡献,把“常州城管”这张名片做得更好、擦得更亮。
  市政府秘书长李林陪同走访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