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体育局:常州代表团省运会日夺18金 赛场内外皆冠军

发布日期:2018-09-2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十五的月亮十六圆,继中秋日喜获8金后,9月25日,常州代表团迎来金牌大爆发:射击赛场获得1金,柔道比赛夺得1金,体操项目再添1金,击剑赛场收获1金,游泳比赛夺取2金,举重项目勇夺2金,女子12-13岁组篮球三四名决赛上战胜盐城获得季军(1金),田径更是井喷式夺取9金,连田径赛场的现场解说都笑称“今晚成了常州队的颁奖专场”。

9月25日,来自江苏省常州体育运动学校的30位老师特意赶赴扬州,为学校培养输送的常州运动员加油助威。下午,老师们来到江都区体育馆,见证了常州队实力选手吴涛和刘鹏在赛场上的统治级表现。尤其是吴涛,3轮抓举结束,他已领先第二名15公斤,挺举第一轮便成功举起141公斤的重量,直接终结了悬念!最后一轮,更是举起160公斤的重量,总成绩达到295公斤,领先第二名35公斤,完美夺得男子77公斤级16-17岁组冠军!刘鹏也收获一块铜牌。值得一提的是,吴涛的姐姐吴艳也是省运举重赛场的超级明星。在9月20日举行的女子75公斤级16-17岁组比赛中,吴艳以总成绩208公斤,超过第二名50公斤的巨大优势夺冠!

在9月25日下午的16-17岁组男子花剑个人决赛上,常州队的强璐敏对阵无锡队的闫宇豪,双方剑拔弩张,怕是一场鏖战,但比赛开始后,闫宇豪一个跨步后便痛苦倒地,经队医检查,确认受伤无法继续比赛,强璐敏不战而胜。回溯到比赛开始,对手的突然倒地令强璐敏也有些不知所措,他第一时间上前搀扶对手,但裁判让他回场边等待,对手的伤情也让他无比担心。待对手确认因伤无法上场后,强璐敏上前安慰了许久,“闫宇豪是我的老对手,也是我的老朋友,这次真的为他感到遗憾,希望他早日康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