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外事办:荷中友好协会鹿特丹分会副会长拜会市友协

发布日期:2018-05-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5月18日,荷中友好协会鹿特丹分会副会长黄敦品一行来访我市,市外办副主任、市友协副会长司马双龙会见了客人。

        司马双龙副主任表示,常州市与荷兰友城蒂尔堡市结好以来,两市在经贸、文化等领域交流频繁,希望通过与荷兰鹿特丹分会的合作,进一步推进常州与荷兰在经贸、文化、农业、城市建设等方面的友好交流,并提出了我市友协与鹿特丹分会签订友好合作备忘录的建议。

        黄敦品表示,常州与荷兰开展合作的基础扎实,他非常愿意发挥桥梁作用,进一步拓展两地的合作领域,促进两地的友好交流。

   黄敦品此行还拜会了常州市排水管理处,就常州市与荷兰开展排水管理方面的合作项目深入探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