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市51名确诊新冠肺炎患者中已有48名患者治愈出院

发布日期:2020-02-2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月26日,常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又有7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至此,常州市确诊的51名新冠肺炎患者中,已有48名治愈出院。
  市卫健委副主任蔡正茂说:“常州市治疗工作最重要的是关口前移,市委、市政府第一时间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全市动员、卡口登记、集中医学留观点摸排、疑似病人隔离观察,做到‘四集中’‘四早’,为医疗救治争取了时间。”
  常州三院收治确诊51名患者,经过积极治疗,无一例危重症,“零重症”成为这次常州抗“疫”最大亮点。“我们做到应收尽收、应治早治,同时严把诊疗关,专家组参考国家新冠肺炎诊疗方案、武汉先期诊疗经验,结合以往常州救治甲流、禽流感经验,对每个患者实施精准化、个体化的治疗方案,再加上心理治疗、中医康复治疗,确保了患者顺利康复。”常州市新冠肺炎救治专家、常州三院感染科主任徐天敏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