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天宁区: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发布日期:2017-08-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8月18日上午,天宁区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向区老领导、老同志通报了全区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下半年的发展思路、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听取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共同为天宁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天宁区区委书记宋建伟出席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房琴贞主持会议。
  宋建伟表示,今年以来,天宁区区委、区政府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全力以赴做好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防风险等各项工作,经济社会发展总体呈现出稳中有进的良好发展态势。
  从会上获悉,上半年,天宁区完成地区生产总值377亿元、增长7.8%,一般公共预算收入26.21亿元、增长7.41%,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188.48亿元、增长4.3%,规上工业增加值134.85亿元、增长8.6%,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260.84亿元、增长13.4%。
  他指出,当前,天宁正处于产业转型升级的关键阶段,全区上下正全面贯彻市委书记费高云对天宁提出的要求,加快打造“城区经济新高地、城市发展新空间、产城融合新样板”,大力发展新能源、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制造、军民融合、检验检测认证等产业。
  宋建伟表示,区委、区政府始终高度重视发挥老干部的重要作用,他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们凭借自身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继续关心、支持区委、区政府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与会老领导、老同志认为,当前天宁已经进入一个面临良好机遇、拥有有利形势、发展局面喜人的好时期,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全力支持区委、区政府的工作,做好天宁区参谋者、宣传员。
  天宁区历届四套班子老领导、区机关离休干部和副处级以上退休干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