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金坛区:省工信厅来坛对申报2019年度江苏省管理创新示范企业开展现场审核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1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12日,省工信厅专家审核组、常州市工信局产业政策处一行5人来坛,对申报2019年度江苏省管理创新示范企业的中盐金坛盐化有限公司进行现场审核工作。

专家组一行首先考察了申报企业的生产现场,对生产现场的整体环境、管理措施、安全防护、班组管理等方面进行详细了解、查看,听取了现场负责人对企业生产管理创新带来的生产效率提升和用人成本降低的介绍,随后由企业负责人对企业进行简单介绍,并将申报材料向专家组成员进行讲解,专家组对企业生产水平、实力表示满意,肯定了企业的申报工作,并对企业提出改进意见,以期更好符合申报要求,全力落实生产安全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