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科教城:湖南省高职院校专业带头人研修国培项目在常开班

发布日期:2018-10-0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9日上午,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2018年度湖南省高职院校专业带头人研修班在我市顺利开班,67所湖南省高职院校专业带头人(二级学院的领导)共68人参加培训,本次培训班由常州机电学院承办。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高职教育研究室主任李移伦,常州机电学院副校长黄宝玲出席开班仪式。

李移伦指出,高职院校面临深刻变革,教学理念需要提升,需紧跟产业变化,湖南要学习常州高职院校发展经验,寻找短板差距,找对方法路径,找准湖南省高职教育发展方向。他强调,一是要转变理念和身份,调整好从领导、教师到学员的心态,协调好工作与培训的矛盾;二是要改进学习方法,多听、多看、多问、多思,不断探索教育教学新模式;三是要学以致用,取长补短,与常州高职院校建立合作交流关系,争取实现教学或课程改革“点”的突破。

开班仪式后,机电学院曹根基书记为全体学员讲授了题为《基于全人格育人理念的专业课程教学模式改革》的第一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