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药监局:省食药监局来常督察保化监管工作

发布日期:2017-09-1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7日,省食药监局对常州市保健食品生产许可工作执行情况、省局委托的化妆品生产许可工作开展情况和国产非特化妆品备案工作开展情况等三个方面进行了专项督查。

督察组采取双随机方式实地检查了保健食品和化妆品生产企业各一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对保健食品注册时限给予了解释,并就注册备案程序和检验要求、原料和生产工艺以及产品市场前景等给予了服务性指导。针对企业提出的困惑,在做好现场解答的同时,鼓励企业积极利用现有资源并结合市场需求,大力拓宽业务渠道,增加企业赢利模式。

此次督查,有利于深入推进全市保健食品生产企业严格执行《保健食品生产许可审查细则》及《保健食品生产日常监督检查要点表》,有利于深入推进常州市全面规范行使化妆品生产许可职能、扎实开展非特化妆品备案管理等工作,切实把保健食品化妆品事中事后监管真正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