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外事办:常州-所泽友谊之花在25周年绽放

发布日期:2017-05-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5月17日下午,市长丁纯会见日本所泽市市长藤本正人、所泽市国际友好委员会委员长市川雅巳等所泽市友好代表访问团一行14人。市领导徐光辉、周斌、史志军和市政府秘书长杭勇、市外办杜吉宾主任、恽爽副主任出席作陪。

    1992年我市与所泽市缔结为国际友好城市,多年来双方进行了多方面多层次的互访活动。今年是我市与所泽市缔结友城25周年,也是藤本正人就任市长后首次访问常州,深化两市的友城关系。

    访问期间,代表团一行出席了第十二届中国常州先进制造技术成果展示洽谈会,参观了新北区三井街道文体中心及市容市貌,对常州近年来的飞速发展感慨万分。代表团还专门拜谒了红梅公园国际友谊林中的常泽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