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常州经贸代表团继续在荷兰开展洽谈交流

发布日期:2018-09-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当地时间9月18日,常州市经贸代表团继续在荷兰开展洽谈交流活动,拜访知名企业,推进项目合作。

  18日上午,市长丁纯一行前往荷兰东南部的阿纳姆市,拜访禄博纳集团高层,并参观公司生产车间。
  禄博纳集团下属的博纳公司,是全球领先的专业纺织品制造商和供应商,产品广泛应用于土木工程、室内装饰和交通运输系统,尤其是车用环保无纺布在汽车行业享有盛誉。博纳高性能材料(常州)有限公司于2012年落户常州高新区,总投资7100万美元,主要生产用于室内和运输用途的高端无纺布产品等,现已形成年产6000万平方米非织造产业用无纺布的产能。目前,禄博纳集团有意追加投资,在常建设三期项目。

  在与禄博纳集团总裁菲利普·克拉克交流时,丁纯表示,禄博纳在全球无纺布行业多个领域处于领先地位,而常州在福布斯中国大陆最佳商业城市排名中,连续多年位居前列,当前正全力打造更加优良的营商环境,相信禄博纳集团与常州高新区联手,新的项目将会顺利推进。

  18日下午,丁纯一行前往荷兰东部的亨厄洛市,参观拜访Lithium Werks公司总部。Lithium Werks是全球知名的锂离子电池公司,近几年通过加快收购步伐,成为世界上最先进的磷酸铁锂储能系统集团。
  丁纯在与该公司高层会谈时表示,常州制造业基础雄厚,尤其是近年来新能源产业发展迅速。Lithium Werks目前在常州的工厂产能持续提升,为公司今后在常扩大投资打下了良好基础,常州各级政府将全力做好服务工作,推动双方合作的最新成果尽早落地。

  Lithium Werks公司董事长凯斯·库伦、公司首席运营官约翰·奥特曼均表示,常州良好的产业基础对于公司在常扩大生产规模非常有利。常州工厂目前正处于最好的发展时期,希望抓住机遇,与常州开展新合作。
  市政府秘书长杭勇参加拜访交流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