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农 委:常州市组织参加部省秋冬种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17-09-2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切实抓好今年秋冬种生产,推进农业绿色发展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夯实明年夏季粮油和农业稳定发展基础,农业部、江苏省农委分别于9月22日、25日召开秋冬种工作视频会议,部署安排秋冬种各项工作。

全国秋冬种工作会议,农业部副部长叶贞琴深刻分析了今年秋冬种生产的形势,指出秋冬种生产事关明年粮食生产开局,要求各地紧紧围绕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一主线,以提质增效为重点,以绿色发展为引领,以改革创新为动力,聚焦重点发力,强化措施落实,主动调整优化区域结构和品种结构,大力推广节水节肥节药等资源高效利用技术,积极发展高效作物,统筹抓好秋冬种农业结构调整、绿色发展、农民增收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生产任务,赢得明年夏季粮油丰收的主动权。

9月25日省农委召开全省秋冬种工作视频会议,张坚勇副主任就贯彻落实农业部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就秋熟作物后期管理、秋冬种生产布局、为农服务等作了全面部署,要求加强水稻后期管理、农业防灾减灾和抓好秋收工作,组织落实好各项应对措施,全力夺取秋熟丰产丰收;加大工作力度,理清思路,突出绿色高效,落实好秋冬生产布局,调整优化产业布局、加强秋冬生产管理、大力推进绿色化生产、切实抓好各项试点示范创建,加快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明年农业生产打下坚实基础;加快转变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加强组织领导,强化为农服务意识,加强农资监管与指导服务,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质量,确保各项措施落地、政策落地、项目落地,推动全省秋冬种工作顺利推进、取得实效。

常州市农委徐加宽总农艺师,新北区、钟楼区、天宁区等市辖区农林局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市农委有关处站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