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档案局:开展进村入户大走访对接活动

发布日期:2017-03-1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市档案局认真部署“三大一实干”活动,深入基层,联系群众。3月10日上午,市档案局副局长张步东、刘承旺带领有关处室负责人奔赴金坛区金城镇培丰村、冯庄村进行入户走访对接工作。金城镇和培丰村、冯庄村有关同志介绍了两个村的社情民意。

    冯庄村位于金坛城区西郊,东靠金城工业园,西临后阳河,南接长竹梗村,北依通济河,辖区面积8.8平方公里,辖20个村民小组,分为10个网格责任区,2230户家庭,总人口5987人,2016年有低保家庭16户;培丰村位于金城镇最西边,340省道金坛收费口两侧,占地面积约5平方公里,全村总户数932户,总人口2821人,辖10个村民小组,自然村庄16个,分为培丰、官庄、西方边3个网格责任区,耕地面积3454亩。

    下周起,市档案局按照3个小组,组织好党员干部开展进村入户走访工作,揣着真情摸实情、听民意,把群众反映的情况如实了解清楚;带着民情促转变,切实把“三大一实干”活动落到实处,发挥档案“资政、为民”的职能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