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市公积金标准化建设获肯定

全省住房公积金工作交流暨标准化工作观摩会在常召开
发布日期:2024-03-1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7日至8日,全省住房公积金工作交流暨标准化工作观摩会在常州市召开。

  与会人员察看了常州市住房公积金标准化试点实施情况,详细了解服务大厅现场管理5S标准化、高频业务无纸化、集中审批制度等,现场感受住房公积金标准化、规范化的优质服务,专题听取了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标准化建设背景、工作路径、初步成效和未来展望等方面的介绍,观看了数据资源体系建设专题片和业务数据场景化分析系统功能演示。
  会议对常州市住房公积金标准化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标准化建设的“五大共识”,总结了标准化和数字化建设的“四大关系特点”,传达学习了全国住房公积金重点工作推进会暨经验交流会和全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