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区领导视察太湖安全度夏工作

发布日期:2017-05-2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5月21日,常州武进区副区长陆秋明、薛红霞在区农业局、财政局、环保局、水利局、政府办、生态办、雪堰镇主要领导的陪同下,视察武进区太湖安全度夏工作。
  区领导一行首先乘船视察了太湖湾凌波桥附件蓝藻打捞现场,详细查看了太湖水情藻情,询问蓝藻打捞巡查的工作措施;随后赶赴区藻水分离站查看了蓝藻处置现场,详细了解了藻水分离设施设备、藻水分离工艺、藻泥资源化利用等情况。最后,区领导一行召集有关部门与地方负责同志召开了现场办公座谈会。会上,相关部门与地方负责同志就做好当前太湖安全度夏的工作措施与下一阶段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
  区领导对现阶段蓝藻打捞处置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太湖安全度夏应急防控工作做出重要指示。区领导指出,2017年太湖藻情比较复杂,太湖安全度夏的形势仍较为严峻,区农业局要根据“263”专项行动的要求,加快打捞处置设备的采购进程,提高蓝藻打捞处置能力,建立健全区太湖蓝藻打捞处置应急预案,加强应急处置力量,务必实现“两个确保”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