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两岸企业家峰会专项工作组来常调研

推进常台新能源汽车产业链融合发展
发布日期:2024-03-1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12日至13日,两岸新能源汽车产供链融合发展专项工作组来常调研,并召开两岸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供应链融合发展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芬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在常期间,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常州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新北区罗溪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常州国家高新区展示中心等地。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常州新能源产业发展以及多年来常台合作取得的成果,表示将继续搭好交流平台,推动两岸新能源汽车产供链融合发展,促成双方合作共赢,实现两岸创新发展、融合发展。
  座谈会指出,要扎实推进两岸新能源汽车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基地建设,精心打造两岸(常州)新能源汽车产业融合发展对接交流平台,加快培育两岸新能源汽车企业合作联盟,全面构建同等待遇优化扶持政策体系,不断加强常台新能源汽车产供链合作,着力推动两岸产业融合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