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科教城:常州大学化学学科首次进入ESI全球排名前千分之五

发布日期:2020-03-2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科睿唯安(Clarivate Analytics)集团发布了最新一期《基本科学指标集》(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简称ESI),本次数据涵盖自2009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期间的SCIE/SSCI论文信息数据。最新数据显示位于常州科教城的常州大学ESI全球综合排名2096位(较上期进步26位),内地高校排名137位(与上期持平),进入前1%的化学、材料科学、工程学3个学科排名均稳步上升,全球排名分别进步了7位、9位、41位。其中化学学科全球排名601位,首次进入全球排名前千分之五,这是常州大学化学学科发展的重要成果,标志着化学学科的学术水平和学术声望持续上升,充分体现了常州大学学科建设成效。

近年来,常州大学发挥优势特色,以学科建设为统领,注重内涵式发展,全面推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社会服务和国际交流合作的高质量发展,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不断提升,为建设一流学科和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领军型大学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