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常州大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分析面临形势

发布日期:2019-10-2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26日,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次推进会精神和省推进会部署要求,总结斗争成效,分析面临形势,对深化专项斗争再部署再推进。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蔡骏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常和平主持会议。市中级法院院长马荣、市检察院检察长葛志军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常州市取得了重大阶段性成果。同时,“打伞破网”、深挖彻查等方面还存在弱项和短板。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咬定深挖整治目标不放松,紧扣重点方面、关键环节,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各项措施落实,全力推动破案攻坚、深挖线索、“打伞破网”、“打财断血”、行业治理、固本强基实现新突破。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抓好专项斗争、迎接中央督导“回头看”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围绕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明确主攻方向,创新工作举措,持续发力再出发。要压实党委政府主体责任、政法机关直接责任、行业主管部门监管责任,进一步健全党政领导、各方协同、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市公安局、市中级法院、市检察院、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司法局就本系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作出了具体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