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公积金中心:2017年度部门目标责任签约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7-04-1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4月15日,市公积金中心召开2017年度部门目标责任签约大会。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陈慧代表中心党组与领导班子成员签订了2017年度党风廉政、作风建设责任书,与各部门负责人签订了2017年度业务目标、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三合一”责任书,进一步明确全年任务和工作目标。

会上,陈慧主任在讲话中指出,2016年中心按照上级有关要求,做到重点突出、难点突破、亮点凸显、服务提升,全面完成年度目标计划,其中增人扩面、资金缴存、贷款发放等多项指标创出历史新高,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面对当前政策调控的指向转换快、局部流动性仍然偏紧、扩面归集质量难控等方面的新形势、新挑战,她要求,各部门要以落实市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扩面和贷款工作为抓手,重点做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充分调动各方的积极性,实行三级服务和扩面机制,加快制度推进,扩大政策受益面;二是严格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房地产调控政策要求,发挥政策优势,助力职工实现安居梦;三是强化资金管理,做好融资的储备方案,积极应对流动性紧张;四是加强内控管理,完善内部管理制度,强化部门的信息共享和比对,有效防范各类风险;五是加快信息化建设,全面整合中心现有的窗口、热线电话、网上服务厅等服务资源,提升服务水平。为此,她要求各部门要坚持发展不动摇,强化制度执行重监督,紧抓队伍建设不放松,全面落实各项任务要求,确保年度计划目标有序推进。

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魏平主持大会。他要求各部门要围绕中心20项年度重点工作,从统一思想、突出重点、突出督查三个方面抓好落实,凝心聚力,发挥团队合作精神,实现服务大转变、效能大提升。

会上,表彰了在2016年度考核中获得优秀的员工,归集处、信息处和金坛分中心部门代表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坚定信心,以实干的态度,全力完成全年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