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市领导调研2019年城乡建设重点项目

发布日期:2019-03-1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14日上午,常州市副市长梁一波专题调研市城乡建设局2019年城乡建设重点项目,现场察看项目建设进度和存在的困难,要求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大项目建设力度,扎实推进“重大项目攻坚年”活动,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常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彭峻和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史政达,副局长邹云龙、赵洪平及新北区政府、钟楼区政府分管领导陪同调研。

首先,梁一波一行来到江边污水处理厂四期工程现场了解施工进展情况,提出一要保证安全、保证质量完成工程建设;二要全力做好施工扬尘控制,严格落实工地施工“六个百分百”措施;三要科学组织、合理安排,加快工程建设推进。

随后,在新机场路快速化改造一期项目施工现场,梁一波了解到工程的基本概况和目前施工进度后指出,要在安全生产、绿色施工、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同时,新北区政府要做好全力保障,着力推进侵占红线土地的清理,确保重大工程建设项目顺利实施,为常州高质量发展提供高质量的市政基础设施。

其后,梁一波一行到星港大桥项目现场详细了解工程进展,鼓励参建各方努力克服施工场地受限等困难,尽早建成联动东西、跨越新运河的靓丽风景线。在新运河生态廊道外滩一号样板段,梁一波一行实地感受生态绿道,体验生态绿城建设带来的休闲乐趣和生动变化,他要求住建部门要在推进“城市双修”的基础上加快实施生态绿城提档升级工程,多听取市民百姓意见,做好做优新运河生态廊道一期工程等项目,不断增加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为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贡献更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