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科教城:美国工程院院士Marshall G.Jones博士来常交流

发布日期:2018-10-1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16日上午,美国工程院院士Marshall G.Jones博士一行来常交流,走访常州工程学院焊接实训基地、天峋无人机学院、地下工程中心、巴哈实训中心和机器人实践基地等。江苏中科院智能科学技术应用研究院副院长马炘,江苏中科院智能科学技术应用研究院金属增材制造企业联合研发中心主任彭志学博士,常州工程学院院长吴访升陪同参观。

双方进行了会谈,并就激光焊接技术人才培养过程中的侧重点进行了探讨。作为全球知名激光技术专家,Marshall G. Jones博士表示在参观中看到的激光切割机、激光焊接机器人等实训设备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高度认可了常州的职业院校在人才培养方面的投入和成绩,表示期待未来在多个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