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人社局: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江苏选拔赛江苏省常州技师学院赛区开赛

发布日期:2018-04-1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4月14日,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江苏选拔赛工业机械装调等六个项目在江苏省常州技师学院举行。本次大赛由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江苏省常州技师学院协办。通过前期市级选拔,共有来自全省10个城市、46名选手参加角逐。省人社厅职业能力建设处调研员张国荣、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主任杨进保、科长徐明亮等莅临现场指导。

世界技能大赛由世界技能组织举办,每两年一届,其竞技水平代表了各领域职业技能发展的世界水平,素有“世界技能奥林匹克”之称,是当今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大的世界级职业技能赛事。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将于2019年在俄罗斯喀山举行。江苏选拔赛在全省10个省辖市设立赛区,其中江苏省常州技师学院承担制造团队挑战赛、工业机械装调、原型制作、塑料模具工程、货运代理、健康和社会照护等六个项目的比赛,数量居各赛区之首。竞赛项目优胜选手将进入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江苏省集训队,经过省队集训后,将择优推荐参加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并有望代表中国参加2019年在俄罗斯喀山举办的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

江苏省常州技师学院认真落实省人社厅高标准、高质量办赛要求,在技术文件、赛程安排、赛场布置、后勤服务等方面严格对接世赛标准,为选手展现精湛技能、脱颖而出提供良好的平台,受到了省厅领导的高度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