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溧阳市: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领导一行来溧视察

发布日期:2017-09-2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22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印刷发行司司长刘晓凯和江苏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印刷发行处一行三人到溧阳考察调研实体书店。溧阳市文广体局局长吴旺志陪同考察。

考察组相继到溧阳市新华书店和“江苏最美书店”—溧阳市文教书店实地调研。在新华书店,考察组详细了解了实体店转型升级、全民阅读开展以及网点发展情况,并对凤凰溧阳书城规划建设寄予厚望,要求紧紧抓住当前文化产业发展的大好机遇,迎难而上,为溧阳新华书店新一轮发展加速提档。在溧阳市文教书店,总经理周春雷介绍了书店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通过创建溧阳读书台、少儿阅读馆等群众阅读空间,为广大群众提供公共文化服务的情况,考察组对民营书店能立足市场,积极开拓公益事业表示赞赏,希望书店能取得新的发展,为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

刘晓凯对溧阳市实体书店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提出,实体书店要立足社会效益进一步创新经营模式,并鼓励该市实体书店要走出具有地方特色的发展道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