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新北区:举办创业载体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8-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8月18日下午,由新北区科技局主办,三晶孵化器承办的常州高新区(新北区)创业载体座谈会在三晶成功举办,常州市新北区高新技术创业中心主任张俊出席并主持了会议,新北区各众创空间、孵化器及加速器等共28家创新创业载体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首先,三晶作为承办方,邀请各载体同行参观了展厅及晶英汇,分享了三晶十年来创业孵化服务的心得与体会。随后,张俊主任就全区载体内企业分级分类服务工作方案讨论稿进行了介绍,并介绍了高新区深入推进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措施方案中有关支持创新创业平台的政策讨论稿。各载体对方案内容,结合各自实际情况,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高新区目前已有孵化器31家,其中4家国家级孵化器,8家省级孵化器,在全国140余家国家级高新区中排名第17位。张俊主任在会上对全区创新创业载体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各载体勇于争先,做出特色,努力提档升级;希望各载体形象、内涵并重,踏实做好企业服务的同时也注重宣传展示工作;希望全区载体服务常态化、资源众筹化,共享服务资源和平台,共同打造更加优良的创新创业服务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