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民宗局:国家民委来常考察武进城西回民村

发布日期:2017-08-1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8月17日,国家民委经济发展司副巡视员王海青、国家民委经济发展司统计监测处处长朱卫东在省民委副主任方末艾、省民委民族处处长鲍蜀生、市民宗局副调研员王胤骏等陪同下考察了我市武进区雪堰镇城西回民村。

王海青副巡视员一行听取了雪堰镇副镇长、城西回民村党总支书记殷旭东关于城西回民村近年来加强少数民族特色村寨建设的总体情况汇报,察看了回民村村容村貌,参观了村史馆。

王海青副巡视员充分肯定了城西回民村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民族村和谐和睦,回汉团结融合好,基础设施投入大,生活宜居,发展前景广阔,下一步要继续按民族特色村寨“五位一体”总要求加大建设力度,提升整体水平。

武进区民宗局领导蒋金标、薛怀德陪同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