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汪泉会见美国保险商试验所高层

发布日期:2018-08-2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8月24日下午,市委书记汪泉在市行政中心会见美国保险商试验所互联技术事业集团总裁周威方一行。
  汪泉向客人介绍了常州检验检测产业园的建设情况和发展前景,期待双方强强合作,优势互补。
  周威方表示,常州制造业基础好,对外资企业入驻服务体系完善,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双赢。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佳中会见时在座。
  在常期间,周威方一行考察了中国常州检验检测认证产业园、常州曼淇威电气公司、国家ITS中心智能驾驶及智能交通产业研究院。
  美国保险商试验所成立于1894年,是全球排名第一的认证机构,也是全球排名前五的第三方检测机构。美国保险商试验所进入中国30多年来,持续为中国制造商提供本土化检测认证服务,帮助中国产品进入北美乃至全球市场。
  目前,美国保险商试验所准备在长三角进行战略布局,计划建设动力电池检测实验室。该项目总投资不低于1500万美元,预计第一年产值约600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