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首个境外中资企业再投资项目完成备案

发布日期:2018-04-1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018年4月17日,常州雷利投资有限公司向商务部门递交了《境外中资企业再投资报告表》,完成了境外中资企业再投资备案程序,其在香港注册的子公司协晟实业有限公司以其自营所得投资并购了开曼群岛的光峰开曼有限公司,成为武进区首个境外投资再投资项目。
  协晟实业有限公司是常州雷利投资有限公司于2015年1月在香港设立的商务服务企业,此次以其自有资金出资1020万美元收购光峰开曼有限公司(APPOTRONICS LTD.)3.07%的股权,成为该公司的股东之一。光峰公司主要从事光源产品的研发、生产,拥有全球首创的激光显示核心专利ALPD,协晟实业参股后,雷利公司的经营项目得到进一步拓展。
  雷利公司的境外投资企业再投资,表明武进区一部分民营企业“走出去”后,其境外企业发展态势良好,对于增强武进区企业实力有着积极的作用,同时也标志着武进区已“走出去”企业将通过其境外子公司全方位地参与国际市场竞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