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城管局:常州市人大视察市废处中心

发布日期:2017-07-0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5日上午,常州市人大常委会一行15人在常务副主任白云萍带领下组成视察组来到常州市生活废弃物处理中心,对中心运行管理和项目监管等工作开展了现场视察。市城管局局长吴建荣、分管副局长杜彦、局办公室、宣教处相关人员陪同视察。 

在中心主任史东晓的引领下,视察组一行首先参观了餐厨废弃物综合处置BOT项目现场,从项目建设、运行情况、处理流程等方面详细了解餐厨废弃物无害化处理的全过程,对现场的现代化管理水平给予了高度赞扬。随后视察组一行又来到了生活垃圾填埋库区,认真听取了史东晓主任关于目前我市生活垃圾填埋及垃圾渗滤液处理的情况介绍,对在恶劣环境下坚守岗位的填埋一线职工给予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市城管局分管副局长杜彦详细汇报了中心生活垃圾填埋、危废安全填埋以及BOT项目现场监管等具体运行情况,并就中心今后的运行发展提出相关建议。

视察组对中心为我市生活垃圾终端处理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并纷纷发言为我市生活垃圾无害化填埋的后续相关工作建言献策。就今后的具体工作人大常务副主任白云萍提出三点建议:一是以问题为导向,发现新问题及时解决;二是及时推进相关计划落实;三是进一步关心一线职工生活,提高工作待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