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钟楼区:2021年规上企业开复工情况良好

发布日期:2021-02-2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近日来,钟楼区对全区1046家规模以上企业开展快速调查。结果显示,截止2月24日,企业的开复工率已经达到96.5%,整体情况良好。其中,限上贸易、规模以上服务业、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的开复工率分别为97.4%、96.2%和95.1%,均超过了95%。今年开复工情况好转的原因有二:

一是疫情对今年返城的影响微乎其微。目前已经开复工的企业中,有96.7%的企业员工到岗率超过八成,有91.5%的企业员工到岗率超过九成,用工基本到位,没有出现去年复工难复产的现象。

二是就地过年政策收效显著。部分外来人员就地过年,为企业过年期间正常经营创造了必要条件。受政策惠及,有76家企业在过年期间照常经营,占比达到7.3%。其中限上贸易企业有38家,规上服务业企业有33家。有72家企业在2月17日(初六)或之前就开始复工复产,占比为6.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