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国资委:常州国际机场开通航空邮件运输业务

发布日期:2018-06-1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我们常说货邮行,但是由于邮路限制,常州国际机场航空邮件运输业务一直未能开展。6月12日上午10点33分,随着载有第一批航空邮件的ZH9932常州-深圳航班的顺利起飞,常州国际机场物流有限公司不再“缺邮”啦!

当天上午6点,邮政速递卡车抵达,物流公司指派专人进行全程协助,邮件通过安检顺利进仓,确保了邮件运输业务的顺利开展。

为开通航空邮件运输业务,丰富机场航空运输产品种类,物流公司多次与邮政速递常州分公司进行洽谈,最终获得邮件运输资质。此次常州机场开通的邮路是邮政省公司的第一步试点,初步开通至长春、哈尔滨、深圳、广州、成都5条线路,后续随着运输业务的成熟,将匹配更多的航线资源。物流公司也将细化操作流程,加强各环节的衔接配合,提高邮件入库、出库、配载效率,全面提升保障品质,确保邮件保障工作的顺利运行。

航空邮路开通以后,将进一步缩短邮件的在途时间,为本地及周边市民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邮件运输服务,加快推动航空物流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