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天宁区:常州市领导来天宁督查“百日执法”工作

发布日期:2017-09-0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确保夏季安全百日执法行动落到实处,有效防范和控制各类事故的发生,9月6日上午,由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曹佳中亲自带队,天宁区区委书记宋建伟、副区长陈旭光、天宁街道办事处主任周海鹏等陪同,到天宁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夏季安全百日执法行动”督查工作。
  曹佳中一行冒雨来到大润发关河店,深入实地调研,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安全工作的汇报,询问食品的进货渠道、加工制作、质量控制、制度落实等情况,并现场察看了企业在安全防范设施、安全制度建设、应急处置能力等方面工作的情况。
  曹佳中指出,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必须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企业要深入排查,及时消除各类消防安全隐患;要坚持预防为主,加强安全防范,严格执行操作规程,提高安全防范技能;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规范经营,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所经营食品的质量安全;相关部门要认真履行职责,切实加强人员密集场所安全专项整治,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坚决防止重特大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