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市举办高校毕业生供需洽谈暨就业见习岗位对接会

发布日期:2017-07-1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据教育部公布的数据,今年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达795万人,比去年增加30万人。为了给常州籍毕业生回常就业提供更多支持,7月15日,市人社部门举办了今年第二场大型公益性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洽谈对接会。
  上午,在常州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的这场位对接会,吸引了大批应届高校毕业生,南京理工大学应届生熊臻,在现场很快拿到一家国企的面试通知。
  本次共有402家单位参加洽谈会,提供职位需求超过8000个,从专业需求看,排列在前的分别是:机械制造类、市场营销类、电子信息及计算机类。
  当天,市人才中心还组织了38家见习基地单位参会,提供就业见习岗位588个,为还没有就业的毕业生提供见习机会,提升就业能力。在此之前,市人才中心还组织常州市企业招聘人员,赴外地34所高校,开展了35场校园招聘。
  金坛、溧阳也同步开展了“高校毕业生供需洽谈”活动,提供了近千个毕业生就业岗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