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碎得机械落户中瑞(常州)国际产业创新园

​总投资2000万欧元 达产后预计年销售额达5亿元
发布日期:2021-09-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15日,瑞士碎得机械项目在常州高新区举行签约仪式,项目将落户中瑞(常州)国际产业创新园,助力国内废弃物破碎设备制造行业及环保产业腾飞。
  总部位于瑞士的碎得集团(SID),是世界知名的废弃物破碎设备制造商,致力于提供设计生产环保破碎设备解决方案。在瑞士、德国、法国、中国、印度都设有分公司,是国内环保行业该领域中外资品牌市场占有率第一的企业。
  此次落户常州高新区的项目,是来自瑞士的高端机械装备制造项目,产品技术在行业内处于绝对领先地位。碎得常州生产基地项目占地50亩,总投资2000万欧元,达产后预计年销售额达5亿元,年纳税额达5000万元,亩均税收超100万元。这也是中瑞(常州)国际产业创新园的首个绿地项目。建成后,常州生产基地将覆盖国内的环保龙头企业以及东南亚市场。
  中瑞(常州)国际产业创新园自2018年启动以来,已成功吸引瑞士思瑞安、美得乐等行业国际龙头企业,经过多年的发展,汇聚了瑞士高端制造业的乔治费歇尔、立达、梅特勒托利多、瑞族和奇华顿等多家制造业明星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